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局
号: 25749105/202002-00002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2-07
发文机构: 应急管理局 号:
称: 倾力保障安全生产 为疫情防控营造安全环境
词: 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

倾力保障安全生产 为疫情防控营造安全环境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安州区应急管理局迅速落实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联防联控工作要求,每日派出安全生产检查组,加大对区内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企业的检查力度,重点对企业重大危险源、危险作业岗位、企业主要领导带班值守、应急消防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督促相关企业抓细抓实各类安全防范措施,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集中精力打赢防疫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同时,还督促企业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员工及家属健康状态,按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