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局
号: 25749105/201910-00005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19-10-31
发文机构: 应急管理局 号:
称: 省应急厅安全社区调研组到安州区晓坝镇调研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词: 安全社区建设

省应急厅安全社区调研组到安州区晓坝镇调研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四川师范大学副院长林彬受省应急厅委托,率队到绵阳市开展“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与安全示范城市融合发展课题”调研工作,安州区晓坝镇代表绵阳市接受了此次调研评估工作。绵阳市应急管理局、安州区应急管理局、晓坝镇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晓坝镇关于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专题汇报,并对晓坝镇安全社区知识长廊,黄羊村森林防火站和“蝴蝶谷”景区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
调研组对以晓坝镇为代表的绵阳市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晓坝镇“蝴蝶谷”景区建设中的地质灾害,景区道路安全和民宿消防等领域的安全防范措施提出了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