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局
号: 25749105/201910-0000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19-10-18
发文机构: 应急管理局 号:
称: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
词: 主题教育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

浏览次数:

1018日,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全局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关于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的文件和区委印发的主题教育系列文件精神。会上,党组书记周建同志为全体职工讲授“辉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主题党课。细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沧桑巨变七十年,讲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进入新时代的主要内涵,强调全体职工要将浓浓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

    会后,组织大家集中观看影片《烈火英雄》,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英雄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少一份怨言,多一份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