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发改局
号: 91737998/202010-00007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10-30
发文机构: 发改局 号:
称: 区发改局:探望患病职工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
词: 区发改局:探望患病职工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

区发改局:探望患病职工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绵阳市安州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发改局工会到区人民医院探望慰问原花荄粮站患重病职工职工伍炳华同志,并送去慰问金4800余元

 

伍炳华同志40多年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工作,然而在今年7月却突发疾病被医院确诊为肺癌晚期,巨额的手术、化疗、医疗等费用使原本不富裕的家庭一贫如洗。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把区总工会及全局职工的爱心捐款共计4800余元送到病房伍炳华手中,关切的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同时鼓励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的心态,战胜病魔,迎接更加美好的生活!

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慰问,让伍炳华同志深受感动,他说:“在我患病期间,单位领导、同事都总是关心着、挂念着我,你们对我的关心就是我战胜病魔的动力,我一定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早日战胜病魔。

(区发改局 撰稿:胡洋 审核:罗诗涵2020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