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1737998/202010-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0-10-30
文号: 关键词: 区发改局为高川乡高川村送去爱心黄连种

区发改局为高川乡高川村送去爱心黄连种

2020-10-30 15:39文章来源: 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区发改局为高川乡高川村送去爱心黄连种

送去爱心黄连种,种下致富希望花。10月28日,绵阳市安州区发展和改革局为高川乡高川村所联系的贫困户送去120斤爱心黄连种子。

在村委会召开了爱心种子赠送和种植技术培训会。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说:黄连是常用大宗中药材当中的翘楚,药用价值和经济价值都很高,种植需要温度低、空气湿度大的自然环境,非常适合高川高川村这样的山区凉湿荫蔽密林种植。这次区发改局为帮扶的高川村采购了120斤新鲜黄连种子,希望贫困户充分利用好高川乡高川村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发挥各自中药材种植特长,种植好这一批黄连,壮大自己的种植规模,早日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

预计此次赠送的黄连种子,每户贫困户可以种植黄连4亩,5年后每户预计增收8万余元。

(区发改局 撰稿:唐全林 审核:罗诗涵)2020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