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社局
号: 58930894/201910-00005 主题分类: 15A劳动就业,15B社会保障
组配分类: 招聘及就业机构 发文日期: 2019-10-24
发文机构: 人社局 号:
称: 关于拟拨付企业吸纳贫困户劳动力就业奖励补贴的公示
词: 吸纳贫困户劳动力

关于拟拨付企业吸纳贫困户劳动力就业奖励补贴的公示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大就业扶贫政策支持力度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绵人社发〔2019〕4号)文件精神,“将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10人以上,并与之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购买社会保险的用人单位认定为就业扶贫基地,通过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给予1000元/人,最高不超过5万元的一次性奖补”。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向我中心提出2019年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奖励补贴申请材料,经财政局、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对申报单位进行了检查与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在绵阳市安州区政务网上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打举报电话:4336380。

  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共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5人,按1000元/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奖补,共计奖励25000元。

  
  绵阳市安州区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