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2205-00007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5-12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三届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2-05-12 14:41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三届第19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关于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加强项目谋划和对上争取,加快论证和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国省市“大盘子”,不断提高我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深入落实人才兴区战略,用好、用活市、区各项人才引育政策,认真细致做好引进人才安居就医、子女就学、家属就业等服务保障工作,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深入开展房屋建筑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类似及其他领域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学习贯彻了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加强经济形势分析和运行调度,把握中央、省、市系列稳增长政策窗口期,开足马力奋战“红五月”,千方百计抓好项目投资、招商引资和产业培育,全力推动二季度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更好的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细抓实稳企稳岗稳就业、交通物流保通保畅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省、市减税降费、助企纾困等政策措施,积极激活文旅消费市场,切实支持市场主体渡过难关。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抓紧推进地灾全域综合整治和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实战演练和物资储备,严格落实汛期值班、险情巡查、灾情速报等制度,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还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区领导陈明、刘军、岳云霞、邱兰、蒋波、范鹏林、胡锦凯等参加会议,成蛟龙、张玉列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