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2204-00024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4-29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三届第18次常务会议、全区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22-04-29 17:20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三届第18次常务会议、全区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专题会议、2022年区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安排了“五一”期间及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通报了一季度全区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杜绝盲目乐观,警惕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加强重点监管,筑牢安全生产屏障;全面排险除患,强化汛期安全防范,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省领导来绵调研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围绕杂交水稻制种等优势产业,进一步改良品种、提升品质、打造品牌,不断提升种业自主创新、良种示范推广、种子供应保障能力和水平;要扎实抓好市场主体培育,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减税降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要切实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关口前移,严格摸排重点地区来返安人员,全面掌握行程动态,确保不漏一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持续强化对本行业数据指标的动态监测调度分析,实时掌握和研判经济运行过程中的各类问题,针对性提出措施并加以解决;要主动对号入座,把工作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把进度分解到月、到周,切实把各项措施做实、做深、做到位,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济发展。

会议学习贯彻了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会议强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同志所作的主题辅导报告,精准定位了绵阳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谋划了绵阳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路径,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成渝副中心规划了作战图、发出了动员令。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落实立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发展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谋划上要细致,工作推进上要务实,工作反馈上要迅速,工作考核上要严格,为“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贡献更多安州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陈明、刘军、岳云霞、邱兰、蒋波、范鹏林、胡锦凯参加会议;成蛟龙列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康卓玛 张海月  审核 区政府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