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2108-00012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08-31
文号: 关键词: 常务会议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二届第136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08-31 09:34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8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二届第136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在审议《关于进一步推动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关于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时,会议指出,卫生健康事业作为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征求各方意见,进一步完善修改《意见》和《办法》,同时要狠抓卫生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努力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2021年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激励补助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区领导李鹏飞、陈琴、刘云相、刘军参加会议,成蛟龙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