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2107-00014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07-07
文号: 关键词: 常务会议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二届第131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07-07 10:59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二届第131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会议还学习贯彻了《全市公务用车安全管理专项教育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送审稿)》等议题。

区领导周正英、姜永斌、陈琴、刘云相、杜礼尧、刘军、于功春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