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2011-00011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11-16
文号: 关键词: 常务会议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二届第107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11-16 16:38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9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二届第107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刘云相、王小龙、杜礼尧、刘军参加会议,周正英、姜永斌、于功春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和9月2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和9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

胡斌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聚焦科技城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安州区域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把贯彻会议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绵阳科技城建设、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积极拓展思路、破解瓶颈难题,推动安州加快发展;要抢抓机遇,围绕区委确定的“三个发展定位”“四个主攻方向”“八件大事”,推动更多资源要素向安州集聚,确保在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国土空间规划管控研讨班精神。

胡斌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形势,把准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持续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理解,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并严格依法依规加强执法监督,进一步管好、用好自然资源;要准确把握国土空间规划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科学做好“十四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主动加强对上沟通对接,科学引领我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会议安排部署了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

胡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重点做好隐患排查、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切实加强治安防控、舆情防控、网络安全等社会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全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肃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和措施,及时应对解决突发事件,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