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2009-00018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9-30
文号: 关键词: 常务会议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二届第106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9-30 10:47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9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二届第106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任晓军、刘云相、王小龙、杜礼尧参加会议,姜永斌、于功春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行政权力清单(2019年本)》(送审稿)。

胡斌强调,权力是法律的授予,更是肩上的责任,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始终坚持依法行权,“用好”手中的行政权力,切实履行职责,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成立绵阳市安州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

胡斌强调,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事关千家万户老百姓,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方式方法,加快前期摸排进度,建立健全问题台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审议或听取了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