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2007-00011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7-15
文号: 关键词: 常务会议

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7-15 10:35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7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主持召开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任晓军、刘云相、王小龙、杜礼尧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府分管领导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省残联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传达贯彻近期中央、省、市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相关指示批示和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全区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脱贫攻坚“两通”验收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区“两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森林火灾扑救暨生态护林队伍组建方案》等议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