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2007-00010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7-07
文号: 关键词: 常务会议

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九十九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20-07-07 16:01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6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主持召开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九十九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六次会议。区领导任晓军、王绍春、陈琴、刘云相、王小龙、杜礼尧出席会议,陈明、姜永斌、于功春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以及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胡斌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科学有效做好常态化防控;要紧盯疫情动向和问题风险,抓好重点场所、重点商品、重点人群的排查,有效切断传播渠道、坚决堵塞漏洞;要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重点区域防控,强化公共卫生保障能力,切实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协作,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

胡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增强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齐抓共管,形成统计工作强大合力,把统计改革发展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来谋划推进;要切实加大统计普法宣传教育力度,引领和推动全社会尊崇统计法、敬畏统计法、严格执行统计法。

会议还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送审稿)》《绵阳市安州区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送审稿)》《绵阳市安州区森林火灾应急预案(修订稿)》等议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