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2005-00020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5-19
文号: 关键词: 常务会议

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九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5-19 10:44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5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主持召开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九十四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任晓军、陈明、陈意、陈琴、刘云相、王小龙、杜礼尧出席会议,姜永斌、于功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刘超书记、元方市长对做好全市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指示,传达了全市森林防火工作暨防汛减灾安全生产城乡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胡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国家、省、市相关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减灾等方面的决策部署。认真按照刘超书记、元方市长的指示要求,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安全风险排查力度,认真落实森林防火“十不准”的要求,筑牢森林防火墙。要立即开展各项地质灾害排查整治工作,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城乡重点场所、重点企业和重点区域的消防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进一步盯紧责任链条,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罗浮山温泉康养小镇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EPC+0实施调整建议方案》等议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