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2005-00005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5-07
文号: 关键词: 常务会议

二届区政府第九十二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0-05-07 10:23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主持召开二届区政府第九十二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一次会议。区领导任晓军、陈明、陈琴、刘云相、陈意、杜礼尧出席会议,姜永斌、于功春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会议传达贯彻了近期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央、省对凉山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相关会议精神,以及省、市领导对千佛镇山火批示以及千佛镇山火应急处置会议精神,通报了千佛镇山火应急救援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抗旱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和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2019年禁毒工作情况和安排部署2020年禁毒工作,审议了其他议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