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2003-00008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3-17
文号: 关键词: 常务会议

二届区政府第八十八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九次会议召开

2020-03-17 15:55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3月1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指挥部指挥长胡斌主持召开二届区政府第八十八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九次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领导任晓军、张友国、银明高、王绍春、陈琴、刘云相、陈意、王小龙、杜礼尧在主会场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文件(会议)精神和元方市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听取了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市、区纪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典型问题通报和《四川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四川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实施细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