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2002-00013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2-24
文号: 关键词: 常务会议

二届区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0-02-24 15:51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2月1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指挥部指挥长胡斌主持召开二届区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五次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领导任晓军、陈明、银明高、王绍春、陈琴、刘云相、陈意、王小龙、杜礼尧在主会场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市“两会”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

参会乡镇、区级部门在本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