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2002-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2-24
文号: 关键词: 领导动态

胡斌调研督导凯江集中发展区转型升级、磷石膏消纳、成兰铁路绵阳西站站前广场项目推进情况并开展巡河工作

2020-02-24 15:46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调研督导凯江集中发展区转型升级、磷石膏消纳、成兰铁路绵阳西站站前广场项目推进情况并开展巡河工作。副区长杜礼尧参加。

胡斌一行首先来到川磷化工有限公司,调研督导凯江集中发展区转型升级工作并开展巡河工作。

胡斌对川磷化工有限公司的环保措施、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准备实施的产品结构调整及技术升级改造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制定长期良性发展的科学规划,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并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胡斌一行来到金鸿饲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磷石膏消纳工作。

胡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指导,督促企业尽快完成消纳工作,并统筹安排好销号工作;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相关标准,紧扣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科学谋划,加快制定转型升级计划,确保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当天,胡斌一行还来到成兰铁路绵阳西站站前广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推进情况、拆迁安置情况。

胡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招标、空间规划编制、土地要素保障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方案和计划落实落地。

胡斌在调研中强调,各部门、企业务必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