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1911-00023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11-28
文号: 关键词: 常务会

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八十一次常务会召开

2019-11-28 15:11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11月2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主持召开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八十一次常务会。区领导任晓军、张友国、银明高、王绍春、刘云相、陈意、王小龙、杜礼尧出席会议,于功春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党组会议有关精神;《中共绵阳市纪委<关于5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期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全省扶贫开发局局长座谈会议精神,研究下一步工作。会议还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推进“厕所革命”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送审稿)》《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等事项。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监委、区委目标绩效办、司法局、网络舆情监测中心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