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19-00042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8-02
文号: 关键词: 常务会

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七十五次常务会召开

2019-08-02 10:41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7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昊天主持召开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七十五次常务会。区领导任晓军、张友国、刘云相、陈意、王小龙、杜礼尧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绵阳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关于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征相关税费的通知》,中央领导关于地质灾害防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19年主汛期全国、省、市防汛暨地质灾害防治相关精神。会议还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实施乡村振兴规划引领行动工作方案》等事项。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监委、区委目标绩效办、司法局、网络舆情监测中心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