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19-00020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6-18
文号: 关键词: 常务会议

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七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06-18 09:06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昊天主持召开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七十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任晓军、张友国、银明高、王绍春、刘云相、杜礼尧出席会议,姜永斌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宗教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省市今年三次暗访反馈给我区的12个问题,并对我区下一步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关于重大政府投资项目年度计划(2019—2021)的工作方案(送审稿)》《绵阳市安州区重大政府投资项目决策程序实施办法(试行)(送审稿)》《绵阳市安州区大额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绵阳市安州区规范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决策程序的意见》等内容。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监委、区委目标绩效办公室、司法局等部门和乡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