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19-00018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5-28
文号: 关键词: 常务会议

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05-28 15:53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5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昊天主持召开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任晓军、张友国、银明高、王绍春、刘云相、陈意、王小龙、杜礼尧出席会议,金红列席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农用地(耕地)相关保护法律、法规。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健康安州2030”规划纲要》等议题。

    区监委、区政府办、区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司法局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