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19-00016 主题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4-25
文号: 关键词: 常务会议

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04-25 11:03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4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昊天主持召开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任晓军、陈琴、刘云相、陈意、王小龙、杜礼尧、武鹏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关于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切实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九条措施》《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和市纪委《关于四起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审议了《2019年绵阳市安州区“项目年”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增建红绿灯、电警抓拍等设备强化环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请示》等其他议题。

  纪委监委、区政府办、区委绩效办、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