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18-0002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8-03-26
文号: 关键词: 简报

目标督查工作简报第一期

2018-03-26 15:46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安州区开展专项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2018年,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区督查办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来抓,对全区18个乡镇、71个区级部门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全覆盖专项督查工作,从源头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保证安州政治生态明。

    一是从区委到村委,各级进行自我检查,区督查办组织专项督查,检查各级各部门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省十项规定、市七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情况,通过督查情况各级各部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整改问题。二是通过专项督查,对乡镇、部门滥发奖金、工资、补贴 、“三公经费”规范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梳理。要求各级管控好资金,形成重点抓,层层抓的工作制度,明确各单位建立的三公经费明细目录和报账标准。三是督查公务用车情况,要求全区公务车统一管理,管理单位统一发放,形成我用车我申报,各单位相互督促,共同管理,杜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的行为。四是通过对管理文、会的督查,提倡各级、各部门,文件办理“快、少、短、实”。收文做到随收随登记,及时拟注转办,加快公文阅处速度。严格控制文件数量,少发文,发短文,可以通过电话沟通传递的,尽量不制发纸质文件;精简会议,提高会议效率,开短会。提倡“少、小、短、严”, 减少会议数量,少开会。控制会议规模,开小会。严肃会议纪律,正会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