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7617832/2017-00163 主题分类: 执行公开
发文机构: 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7-10-26
文号: 关键词: 督查通报

督查通报第九十六期

2017-10-26 11:37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关于魔芋产业发展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

根据2016年11月11日召开的绵阳市安州区魔芋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安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进魔芋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安府发〔2016〕6号)文件要求,按照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区督查办对魔芋产业发展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工作推进情况

魔芋产业发展工作涉及全区17个责任部门和6个乡镇,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争取政策、资金和项目支持,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10月12日,区农业局、桑枣镇、雎水镇、千佛镇、高川乡已基本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具体推进情况见附件)

二、要求

希各相关责任单位按照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想办法、提方案,攻坚克难,助力魔芋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附件:安州区魔芋产业发展工作推进情况统计表

附件:安州区魔芋产业发展工作推进情况统计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