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千佛山省级风景名胜区边界范围界定专题论证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示

征集状态:已截止 开始日期:2022-04-24 截止日期:2022-04-30参与人次:0

《千佛山省级风景名胜区边界范围界定专题论证报告(征求意见稿)》现已编制完成,现按《风景名胜区条例》相关规定,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征求公众对千佛山省级风景名胜区设定范围的意见,现对《千佛山省级风景名胜区边界范围界定专题论证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和来访的方式,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安州区自然资源局将对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并对来信来电来访者的信息严格保密。

一、公示日期:2022424日至430日(7天)。

二、受理电话、邮箱和来访地址

电话:0816-4532670

邮箱:414694750@qq.com

地址:绵阳市安州区花镇恒源大道南段3

三、公示内容见附件。

 

附件:千佛山省级风景名胜区边界范围界定专题论证报告(征求意见稿) 

                             绵阳市安州区自然资源局

                                  2022424




































































网友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